BKIP LOGO
香港MIRROR品牌再出發的啟示
2022年10月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出道以來,魔力迅速震撼全城,風頭絕對是一時無兩,超高人氣使他們成為廣告商的新寵兒,品牌價值也急劇上升,商業運作頗有成效。今年7月發生的紅館演唱會嚴重意外後,MIRROR受到重大影響,各成員暫停工作,調整身心及疏理情緒,MIRROR商業發展遭到打擊,品牌戰略亦遇到挑戰。
近期MIRROR已全面復工,值得注意的是,MIRROR的Logo也發生變動,根據經理人花姐闡釋,Logo變動內含玄機,當中的「RR」的鏡像變了,跟以往反方向,寓意12子要“看到自己,更了解自己”的意思,展現了MIRROR攜手衝破崎嶇路、準備就緒再出發的新面貌。
Logo是一個品牌的象徵,是區別品牌與競爭對手間一個重要的元素。MIRROR商業運作成績斐然,品牌打造卓有成效。由於意外事件而短暫休團後,MIRROR這次復出時,背後商業運作團隊善用Logo,繼續推廣品牌,這也是商業運作及品牌宣傳的常用手法。當然,Logo改動後,要及時對新Logo進行商標註冊,才能有效的保護品牌價值和推廣成果。
©版權 BKIP 2022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