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自願修改商標申請
2020年2月
如果在向韓國知識產權局提交的商標申請中發現錯誤,或者申請人只是希望修改所提交的細節,可以考慮採用哪種程序?
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向韓國知識產權局提出自願修改。自願修改是指自願地、不因應官方意見審查書的要求,而向韓國知識產權局提交的修正申請,其目的是修改已提交的詳細信息。在自願修改中,商標申請的主要內容不應更改。可接受的自願修改包括以下內容:
1.減少指定商品的覆蓋範圍
商品只能在原始申請書的範圍內進行修改。
2.修改錯誤
可以修改原始申請書的明顯錯誤。
3.澄清
可以澄清商標申請中不清楚的部分,例如在商品說明中添加其他詳細信息。
4.刪除商標的次要部分
可以刪除或修改商標申請中較次要的部分。例如,公司名稱中的「incorporated」可以修改為「Inc.」。不過,韓國慣例通常不允許在申請後修改商標圖案。
及時提交自願修改可以避免商標局發出官方意見審查書,以及額外的處理費用。因此,如果在提交申請後有必要進行修改,並且符合韓國知識產權局的要求,則建議盡快採取行動。
©版權 BKIP 2020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