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英國商標註冊證書
2022年3月
商標的用途是將品牌與其他品牌區分開。它可以是符號、形狀、詞語,或它們的組合。您可以將公司名稱用作商標,但是註冊公司並不會自動授予公司名稱的商標保護。為您的公司和品牌註冊商標會帶來各種好處,其中一項明顯的好處是您有權在您的商標旁邊加上®符號,警告他人不要使用它。商標註冊還使對造假者提起法律訴訟,以及出售和許可該品牌變得更加容易。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進一步探討商標的優勢,以及商標的註冊和認證。
商標註冊必須經過七個步驟:搜索相似或相同的商標、對商標的商品和服務進行分類、提交商標申請、審查、公告,通過異議期限,以及註冊。
商標註冊後,申請人將獲得商標註冊證書。
「商標註冊證書」是您註冊商標的法律證明。當您進行商標註冊時,知識產權局將簽發所選定類別的認可證書。因此,選擇哪個商標類別以及品牌描述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您的品牌註冊了不適合或並無實際使用的類別,知識產權局有權刪除您於該類別的商標。
商標可以隨著時間而升值。您的企業聲譽增長得越多,您的品牌就會越有價值。商標提供的價值可以超出您的核心業務。商標可以引領您的企業從一個行業擴展到另一個行業,例如從個人護理到服裝或眼鏡。如果您願意,您的商標可能會鼓勵大公司收購您的業務。
商標可以保證您所提供以及消費者正在購買的商品或服務的貿易來源。
此外,如上所述,商標授予專有權。這意味著您將是唯一能夠銷售具有該特定品牌名稱的產品和服務的人。向任何潛在的違約者出示證書通常足以防止造假。在沒有註冊的情況下,實施普通法商標權要困難得多,成本也要高得多。
商標的有效期通常為10年,並可每10年更新一次。商標續期後,會向商標所有者頒發續期證書。
不同地方的續期可能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商標所處的國家或地區。例如,在加拿大,商標註冊有效期為15年,可以每15年更新一次;如果所有者在註冊的頭三年內未使用該商標,也可以將其取消。
©版權 BKIP 2022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