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在英國亞馬遜品牌註冊
2022年11月
自2017年5月亞馬遜推出品牌註冊中心以來,通過提供對專有文本和圖像搜索丶預測性自動化技術和報告工具有效地幫助了很多品牌保護其註冊商標,並為其客戶營造了準確和可信賴的體驗。
亞馬遜品牌註冊中心的好處包括:
•阻止競爭對手更改清單內容來劫持或破壞您的清單
•投訴假冒產品
•快速應對侵權索賠
•加快假冒產品的清除過程
亞馬遜品牌註冊不是強制性的,但有助於賺取更多收入並建立可持續的業務。在亞馬遜上,任何人都可以被列為賣家。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聲稱自己以更低的價格銷售相同的產品,從而竊取了您的客戶並損害了品牌的形象。
即使品牌沒有在亞馬遜上出售産品,也可能有其他人在賣。眾所周知,要阻止品牌產品在亞馬遜上被銷售是非常困難的。亞馬遜品牌註冊為保護商標提供多一個民間方法。
要獲得亞馬遜品牌註冊申請的資格,品牌必須在下列任何國家註冊商標。
目前,亞馬遜僅接受英國,美國,巴西,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亞,印度,日本,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歐盟,土耳其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政府商標局頒發的商標 。亞馬遜也接受在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註冊的商標。
另外, 註冊商標必須帶有文字丶字母丶數字或圖像標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與我們聯絡。
©版權 BKIP 2022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