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為您的服裝系列申請美國商標
2019年11月
作為一個商標代理,超過50%的查詢者想要申請的都是服裝系列的商標。美國專利商標局在2013年發布的統計數據顯示了在美國最受歡迎註冊的商標類別。在2013年註冊的所有商標中,有44%都屬於5個主要類別,其中一個是第25類,服裝。這絕對是一個受歡迎的註冊類別。
第25類涵蓋了服裝,鞋類和頭飾。各式的鞋子、帽子和衣服,包括但不限於:絲襪、褲子、 T恤衫、外套、裙子、牛仔褲、連帽衫、踢踏舞鞋、棒球鞋、涼鞋、時裝帽、皮帽、廚師帽等等。
您可能還會穿其他東西作為飾品,例如珠寶,但這並不屬於第25類,而是屬於第14類「珠寶和貴金屬」。同樣,眼鏡並不屬於第25類,而是屬於第9類「電氣和科學儀器」。第25類主要包括您穿的衣服,但不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衣服或配件,它也不包括一些衣服的材料類型,例如紗線。
註冊第25類商標需要什麼?
即使您註冊的商標沒有在使用,您也需要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標本,以完成商標註冊及獲得官方商標證明。但是,如果您已經在其他國家/地區註冊了商標,就不需要標本。在這種情況下,您只須提供您已經註冊或正在註冊的國家的外國商標證書或商標申請號。
規格
您的標本上必須帶有您所希望申請的商標。這意味著,如果您想為您的服裝系列申請帶有設計字體和標誌的商標,那麼樣品上必須帶有同樣的設計字體和標誌。美國專利商標局不接受使用普通字體的申請。
可以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的合格標本:
1. 發票、銷售收據:顯示您已售出的服裝記錄。
2. 裝運、郵寄標籤:將這些標籤粘貼到您要向客戶發送貨物的貨物或包裝上。
3. 郵票:可以在商品或包裝或容器上放置加蓋商標的商標。
4. 標籤、價錢牌:貼在衣服或包裝上。
5. 在線資源:網站,Facebook,亞馬遜,Instagram,上面有您的服裝系列廣告以及在特定類型的服裝上展示您的商標。
以上是您可以在申請第25類服裝,鞋類和頭飾類商標時提交的所有可接受類型的標本。提交標本是為了表明您有在商業中使用商標。這是授予您商標的正當理由。
©版權 BKIP 2019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