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美國 ——弱勢商標
2020年9月
在你開始申請商標註冊前,你需要明白有什麼會阻礙你順利完成註冊。USPTO的審查員將負責審視你的註冊申請,而如果他們認為你的商標是一個弱勢商標,你的註冊將不會通過審核。你甚至可能需要從頭開始申請商標註冊。
在批准商標註冊申請前,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將仔細檢視他們的數據庫。他們會看看申請註冊的商標會否與其他已被註冊的商標有任何衝突,以及是否屬於以下類別:
1.可能令人產生混淆的商標——這些商標可能與其他商標的聲音、外觀或意義相近。即使申請註冊的商標並非和其他商標完全一致,該申請也可能會遭到拒絕。
2. 以常用字句描述服務及貨品的描述性商標。
其他例子:
- 描述產品或服務發源地的商標
- 商標包含的字句經過翻譯後會變成描述性語句
3. 通用商標 ——單純以產品或提供的服務命名的商標。
4. 提示性商標——暗示或提示企業所提供的服務或產品的商標。
5. 以人名或姓氏命名的商標。
為了避免浪費金錢和時間,你應考慮上述可能妨礙商標註冊結果的因素。因此,我們建議你在為你的商標作最終決定前先做好資料搜集。(進行商標查冊亦將有助你選擇你的商標。)
©版權 BKIP 2020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